军校学员眼中“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啥模样?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白期元责任编辑:薛妍
2017-10-12 09:31

走进“实现强军目标 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展区,迎面而来的是一面巨大的党旗,在“强军征程,扬帆远航”主题模型展台上,各式武器装备模型严阵以待,参观官兵队伍中不由得发出了阵阵感叹。现场展出的大量的实物,诉说着我国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每一个坚实的脚步,从象征着中国空军飞行员最高荣誉的金头盔,到极具科幻色彩的未来无人作战的装备,全方位地展现了近五年来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区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带领人民军队朝着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砥砺前行的重大成就。走在这个振奋人心的展览中,每名官兵都发出了感慨的声音,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强军实践中,更加坚定为国家发展、军队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信念和信心。

官兵翻阅习主席系列书籍。白期元 摄

官兵专注于向阳红09船模型前。白期元 摄

“厉害了,我的国!”砥砺强军热情,坚定理想信念,我们是改革强军浪潮下的莘莘军校学子中一员,自豪与感恩之情油然而生。国家这一次次的突破,一次次地超越极限迈向世界前列的历程,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里程碑里是革命先辈的革命热情和意志品质!祖国,今天我们为你的辉煌而热泪盈眶,明天,定将让你感受到我们无尽蓬勃的前进力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