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特殊的“八一”建军节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陆天歌 王火环责任编辑:李飞飞
2015-08-05 16:48

8月1日上午,北京美味阳光餐饮有限公司中央工厂军歌嘹亮,一个特殊的八一建军节庆祝活动在这里进行。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军旅企业家工作委员会、北京市军转办相关领导,北大纵横、云合广告公司、宇合物业等专家人士,北京市西城区军转办、西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德胜所领导和部分军地媒体记者来到工厂和全体员工欢聚一堂,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庆祝建军88周年专题活动。

在参观工厂的生产车间后,活动在雄壮的军歌中拉开帷幕,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国彬向大家介绍了他转业后做起传统好馒头,以及三十五个军转干部通过了解、考察加入公司和他一起创业的过程,剖析了创业中面临的问题,描述了公司的发展规划。股东代表张雅萍就加入公司创业谈了自己的感受,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专家们也被这种气氛所感染,针对公司目前的情况,就企业管理、食品安全、品牌创立、营销策略等问题现场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北京市军转办周洁主任和西城区德胜食药所徐中华所长分别就国家支持军转干部自主创业的政策、食品企业经营发展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应对策略做了阐述,并对如何帮助军转干部自主创业做了部署。最后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军旅企业家工作委员会滕安主任就军转干部如何在创业过程中加强学习、坚守信念、勇于担当、持续发展等问题做了总结讲话。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