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之星”翻沉事件已发现14名幸存者26具遗体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贤责任编辑:吴昊
2015-06-03 21:46

新华社武汉6月3日电(记者王贤)记者在“东方之星”翻沉事件救援现场获悉,截至3日19时,救援人员已打捞出21具遇难者遗体。目前,“东方之星”翻沉事件已发现26具遗体,另有14名幸存者。

海军前方副总指挥董焱介绍说,3日凌晨3时40分至12时,海军救援部队打捞出12具遇难者遗体。现场救援指挥人员称,下午相关部门组织的救援力量又打捞出多具遗体,目前共发现26具遗体。

记者在沉船施救现场看到,2日19时许抵达现场的1艘500吨级打捞船正在紧张地穿绑钢绳、吊机等救援设备做作业准备。现场多位救援人员透露,多艘大型打捞船舶正在紧急驰援中,为船体切割做好准备。

目前,救人依然是第一位的任务。21时许,海军救援力量将再次到达施救现场进行潜水救援,继续搜救被困人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