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网专题>>2015年全国两会报道>>要闻>>正文

两会期间:总书记去哪儿了?

来源:党建网微平台责任编辑:张琴2015-03-05 14:42

2015年全国两会,习近平会去哪儿?会讲什么?

要搞清楚这个问题,得先弄清楚2013年和2014年全国两会,习近平去过哪儿?还有哪儿没去?强调过什么问题?产生了什么影响?有些什么规律?

1、反复讲一个“中国梦”

2013年和2014年全国两会,习近平反复强调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比如,2013年3月4日,当选总书记后的第一场全国两会活动,习近平参加科协、科技界委员联组会,强调要鼓励人才把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奉献给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奋斗。

在2013年3月17日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习近平强调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可以说,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习近平一直念兹在兹并为之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