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网专题>>“四个全面”吹响治国理政新号角>>全面从严治党>>军报聚焦>>正文

坚持严格选人用人原则不动摇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扶满责任编辑:张硕2015-03-12 05:13

王军代表——

坚持严格选人用人原则不动摇

■本报记者 扶满

“从严治党,关键在治,要害在严,其中重要的一条就是要严格选人用人。”军队人大代表、北京军区某仓库副主任王军说,必须坚持党委集体研究任用干部,严格按原则、按政策、按规矩、按程序选人用人。

王军代表建议:一要坚持从严选拔。要严明组织人事纪律,继续抓好选人用人不正之风专项整治,为好干部成长打开广阔的空间;二要坚持从严管理。通过强化思想教育“醒醒脑”、强化日常管理“束束手”、强化帮助提醒“扯扯袖”, 达到做好预防、管在平时、落于实处的目的;三要坚持从严监督。对重点对象、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加强监督,同时更好地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织密监督之网。

(本报北京3月11日电) 

(《解放军报》2015年03月12日 08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