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网专题>>“四个全面”吹响治国理政新号角>>全面从严治党>>军报聚焦>>正文

许伟代表:提高党员干部制度意识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欧阳浩责任编辑:张硕2015-03-12 04:15

许伟代表——

提高党员干部制度意识

■本报记者 欧阳浩

从严治党既靠教育,也靠制度。军队人大代表、南京军区装备部部长许伟认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增强制度意识是从严治党的一个重要内容。

针对提高党员干部的制度意识,许伟代表建议,要坚持思想教育先行,把普及法治精神、增强制度意识、筑牢遵纪守法思想基础,作为制度建设的前置条件。要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教育,使尊崇制度的理念深入人心,强化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的崇规意识、守规意识、执规意识,真正从内心深处敬畏和认同法规制度,形成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并进而落实到行动上。

(本报北京3月11日电) 

(《解放军报》2015年03月12日 08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