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办公厅要求全军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牛晨斐
2016-07-04 16:54

经中央军委批准

中央军委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军网北京7月4日电  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央军委办公厅发出通知,就军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

通知指出,习主席“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丰富和发展,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满怀信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胜利;对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军队党的建设,全面实施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知要求,各级要把学习贯彻习主席“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团以上党委要安排专门时间,采取党委会、常委会、中心组学习等方式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各自实际,利用党日时间和组织生活开展讨论交流。要把学习习主席“七一”重要讲话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改革强军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纳入干部理论轮训和院校政治理论课教学,推动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围绕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化理论研究阐释,组织领导干部和理论工作者深入部队宣讲辅导,军队新闻媒体要加强舆论引导,注重用好基层“六小阵地”和军媒“两微一端”,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