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长征在路上——网络名人眼中的长征精神

来源:钧正平工作室微信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09-27 16:30

“我们的长征在路上”网络名人进军营活动进行到了第四天,网络名人们先后走进了38集团军“平江起义团”、海军某女子特战队、湛江军分区“中元山英雄连”、空军某部等,他们在这些天的活动中,亲密接触了我军现代化武器装备,观摩了军事课目演练,与基层官兵面对面进行了交流,亲身体验了军营生活。

昨天,我们为大家分享了两位幸运网友与军营“亲密接触”中的感想,今天,我们为大家另外送上另外三位网络名人对长征精神的感悟。

毛主席说,“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80年前,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工农红军战胜千难万险,胜利完成了举世闻名的二万五千里长征。这一伟大壮举永远铭刻在中国革命和中华民族的光辉史册上。

但是长征真的结束了吗?长征还没有结束,我们的长征还在路上!

时代变了,生活变了,社会环境变了,我们面对的问题也变了。我们的国家处于纷繁复杂的时代,我们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与机遇。我们需要更加坚定信念团结一心。因为我们,终将重回世界之巅。

我们的长征,还在路上,我们的道路可能还会有千难万险。值得庆幸的是,有钢铁长城守卫着我们的祖国。我们的高原、我们的海疆、我们的国土,一点也不能少!

一路走来,这些最可爱的人,用他们的精神鼓舞着我,用他们的行动激励着我,用他们的情怀感染着我。他们朴实、他们可敬,有了他们就有了安心、安定、安全,有了他们的甘受寂寞才有了我们的万家灯火!

在网络阵地上,守护祖国网络疆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阻击历史虚无主义的侵蚀,引导广大网民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是我们每一名网民需要担当的责任和使命。尽我们的绵薄之力,为军人们的保家卫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这也是我们的长征,我们的长征在路上,我们的长征也在网上,我们的长征更在心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