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就是你!评评看航展无人机哪家炫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陈婕  李爱明责任编辑:杨红
2016-11-04 23:25

选手三:“彩虹-5”无人机

“彩虹-5”无人机

“彩虹-5”无人机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高伸缩比的气动布局,采用了重油发动机,极大延长了航时,目前它装载侦察载荷,最大的留空时间可以到60个小时,航程超过一万公里,在带8发AR-1导弹的情况下,可以飞行30小时以上。

未来,“彩虹-5”无人机可以与“彩虹-4”、“彩虹-3”无人机高低搭配,执行不同级别的作战任务,或编队使用。通过不同梯度的作战配合,发挥体系综合作战效能。

而且,“彩虹-5”无人机还可以搭载电子战综合系统,执行通信侦察干扰、雷达侦察干扰等任务,对敌进行区域干扰压制;搭载中小型对空预警雷达、对地侦察监视雷达,实现区域警戒、指挥控制、战场联合监视;搭载多功能对海雷达、光电侦察载荷、船舶识别系统、武器等执行边海防巡逻和相关海域的几十个小时的巡逻、监视和威慑,维护海洋利益。

“彩虹-5”无人机

“彩虹-5”无人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