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句优秀军人党员的人生誓言,点亮你的初心!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周日 郭宁涛 陈小迪 王锦垚 王雨橦责任编辑:柳晨
2017-06-30 16:16

不怕牺牲篇

29.我们的一切已经交给了党,什么时候叫牺牲就牺牲,还有什么牺牲不得,还有什么受不起波折的呢?

——贺龙

30.吾儿抗日成仁,死得其所,不愧有志男儿。现已得着民主解放成功,牺牲一身,有何足惜。

——左权

31.祖国就是我的家,党就是我的母亲,为了他们,我决心献出我的一切!

——马本斋

32.为了新中国,冲啊!

——董存瑞

33.现如今的中国人是站起来了的中国人,死也要站着死。

——“特级英雄”杨根思

34.即使有一天这个世界上没有了我,我也仍然衷心地相信:共产主义的理想必然胜利!一定会有更多觉醒了的人为它战斗!

——“舍生忘死的英雄战士”欧阳海

35.为了革命全局,天塌下来我们都要顶住!

——李天佑

36.敌人打断了我的左臂,我还有右臂,只要还有一口气,我就要将革命进行到底。

——余秋里

37.遇上敌舰,要横下一条心:打!木船即使被打坏,抱着木头我们也要游到海南岛。

——邓华

38.人民海军要想飞向远海大洋,就要有一群不畏风雨的雄鹰,哪怕是付出生命的代价,也要振翅高飞!

——张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