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在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能

来源:新华社作者:班威 等责任编辑:杨红
2017-06-30 14:32

光辉前程:中国共产党擘画未来蓝图

中国共产党开放包容的精神和心怀世界的情怀,彰显了大国大党的气度和担当。中国走和平发展道路,既促进中国的发展,也为世界提供了机遇。

“中国共产党对未来充满自信,是因为它规划好了自己的每一步,不放弃为全体人民谋福祉这一伟大目标。”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主席根纳季·安德烈耶维奇·久加诺夫说,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是中国领导人对整个世界进步发展的担当”。

当今世界,正站在历史性重大变革的关口。越来越多的外国政府和政党,把目光投向中国共产党。

“中国在世界舞台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埃塞俄比亚人民革命民主阵线中央政治局成员希费劳·希古特表示,以共商、共建、共享为核心的“一带一路”倡议和建设正是中国在谋求一种共赢结果,通过这一倡议和实践,能够实现中国和其他相关国家的共同发展和繁荣,从而让世界更加和平和安全。

塞尔维亚社会党副主席扎尔科·奥布拉多维奇说:“96年来,中国共产党已经超越国界,成为世界舞台的重要力量。”

今天的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今天的世界,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注重倾听中国声音。承载13亿多中国人民期待的中国共产党,将以厚重的天下情怀、宽广的战略视野、高超的驾驭能力,引领中国走向充满希望的未来。

(执笔记者:班威;参与记者:郑凯伦、季伟、章建华、郝云甫、吴昊、胡晓光、李紫恒、李斯博、庄北宁、胡晓光、王守宝、王慧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