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端跑两会:这些“辣眼”神器你见过吗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毛志文责任编辑:杨红
2017-03-04 03:24

中国军网、解放军报客户端记者在人民大会堂外广场使用VR全景摄像机拍摄全国政协委员入场。李三红 摄

“请问这是什么利器呀?”“这个设备看着好牛呀,360度全景呢!”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前,端端刚把VR全景摄像机架起来,就被问了个正着!正所谓“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这让一向将话筒对准别人的端端好不习惯,表面看起来波澜不惊的端端心里却是有点“小窃喜”呢!

又是一年早春三月,为了能再次“飘”到两会现场,给大家带来热气腾腾的会场见闻,忙碌的端端可是早早就把“档期”预留了出来。上会前,还特意“梳妆打扮”了一番。今天,全新改版的端端就带着新行头正式上线了。明明可以靠“脸”,偏偏要靠才华,这不,带着全景摄像机上会的端端,一亮相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