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端跑两会:这些“辣眼”神器你见过吗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毛志文责任编辑:杨红
2017-03-04 03:24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全副武装”的记者。

一言不合就亮绝活,尽管早就对“上会神器”见怪不怪,但端端这两天还是被“钢铁侠多信道直播云台”的强大气场震慑到了。这个大家伙组装起来需要20分钟,重约15公斤,也是首次将裸眼3D与VR直播应用到两会的新闻报道中。

创新驱动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互联网+”大趋势下的新潮流,“VR元年”“直播元年”……你未唱罢我登场,令人眼花缭乱。仅就“上会神器”而言,有辣么多公司、厂家生产出辣么多新型设备,种种推陈出新的招式直接碾压去年人们赞不绝口的创意,如此活跃度,端端真的是要给满分了。新闻采编的形式更炫酷,工作效率也大大地提高了,过去一群人干的活,如今一个人就完全可以搞定。互联网技术促进生产力发展,效果简直是杠杠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