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端跑两会:这些“辣眼”神器你见过吗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毛志文责任编辑:杨红
2017-03-04 03:24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全副武装”的记者。

端端知道,大家围观各种新式招数,其实体现的是对科技创新带来的种种爆发式增长现象的关注;这背后,也折射着小伙伴们对于信息获取的“胃口”越来越大。端端相信,这些“辣眼”神器以后会越来越多,“围绕创新驱动和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互联网和企业科技创新相结合”,在3月3日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上,“创新”又一次“走”进了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神器的更新换代,其实也体现着中国速度。不瞒你说,在政协首场新闻发布会的新闻大战上,端端就已深有体会。占机位、拼时效、忙写稿,一场发布会下来,感觉身体被掏空,但内心的获得感那可是满满当当。

两会时间刚刚开始,这种“加速度”的模式你感受到了吗?不多解释了,快“上车”,继续跟着端端一起看两会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