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披露:习近平总书记2013-2017两会时间全纪实

来源:新华社作者:霍小光、张旭东、罗宇凡责任编辑:李晨
2017-03-15 20:42

习近平总书记5次出席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围绕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这一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为实现强军梦提供了根本遵循。

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精神文明建设、发展两岸关系……观大局、察大势,议大事、谋大计,从一次会议到五次会议,从人大代表团到政协联组会,习近平总书记同代表、委员共商改革发展大计,从人民中汲取治国理政的智慧和力量,推开了一幅中国改革发展多姿多彩的时代长卷。

2017年全国两会大幕将要落下。代表、委员带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托,满怀信心走向广阔的实践天地,将党的主张、国家的意志传递给亿万人民,以实际行动共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正迈向更加壮阔的又一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