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印发《意见》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7-11-09 17:40

中国军网北京11月9日电 中央军委日前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迅速兴起热潮、努力走在前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强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意见》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习主席决策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以鲜明政治态度和强烈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贯彻“关键要实”的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扭住质量效果这个关键,突出昂扬向上、平实务实的鲜明基调,精心筹划安排,抓好贯彻落实。领导干部要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模范,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

《意见》提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理解。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意见》要求,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和集中培训,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搞好新闻宣传,认真组织研究阐释,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立足新的政治站位维护核心、铸牢军魂,推动新的战略部署进入各项建设和工作,聚焦能打仗、打胜仗锻造部队过硬战斗力,坚持厉行法治狠抓全面从严治军,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加强军队党的建设,切实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