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主席同美国总统历次会谈都怎么说两军关系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刘航
2017-04-08 19:30

当地时间4月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中美元首第二场正式会晤。

当地时间4月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中美元首第二场正式会晤。

谈到中美两军关系时——

习近平指出,两军关系是中美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军事安全互信是中美战略互信基础。双方要保持两军各级别交往,继续发挥好中美国防部防务磋商、亚太安全对话等对话磋商机制作用,用好将建立的联合参谋部对话机制新平台,落实好双方已经商定的年度交流合作项目,用好并不断完善重大军事行动相互通报信任措施机制和海空相遇安全行为准则两大互信机制。双方要共同努力,不断增进两军互信和合作。

那么,习近平主席同美国总统历次会谈又怎么说两军关系——

习近平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

2016年3月31日 华盛顿会议中心

2016年3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华盛顿会议中心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

习近平指出,双方要开展好已商定的两军交往和机制性磋商,不断完善两军互信机制建设,希望美方同中方共同为此作出积极努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