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纪委开展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督查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杨红
2017-09-27 15:18

中国军网北京9月27日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决策指示,强化执纪监督,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近日,军委纪委对中秋国庆期间开展作风建设督查工作作出部署。

军委纪委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切实站在强化“四个意识”、落实“三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自觉把纠“四风”正风气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聚焦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违规宴请喝酒、“四风”隐形变异和基层“微腐败”问题,以及停止有偿服务、经济适用住房超面积清理整治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改进方式方法,挺纪在前、严查实纠,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传递不松不退不让的强烈信号,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努力推动部队风气根本好转,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军委纪委组成4个工作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直奔基层、直插末端等方式,深入实地开展检查巡查。

为畅通监督渠道,军委纪委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10-66791234;手机:15311021234,15311031234,受理反映军队单位和人员的问题线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