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把这条微信留给这群老兵……

来源:“老兵e家”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8-07-25 15:54

无论是《老兵天地》专版,还是老兵e家公号,我们报道过不少退伍不褪色的老兵,在这个退伍季,我们也陆续为一些部队的战友送别。不过今天,我们要把镜头拉近,将这条微信留给身边的战友——解放军报社2017年度复转老兵。他们分别是四级军士长郭乾刚、袁英胜、胡红春、杜德礼、韩志武、刘钰堂,上士李九龙、贺帅歌、王乐宁、彭晓、冯明,下士郭满意、曹颖奇。

在解放军报和她的子报、子刊、网站及两微一端上,你或许从未看到他们的名字,但这个“军事新闻旗舰”的正常运转,却也从未离开他们的辛劳。社部之间的上传下达,机密文电的稳准处理,外出采访的及时保障,离退休干部的暖心服务……春秋冬夏,我们总能看到他们默默忙碌的绿色身影。

平时,他们奋战在办报办网的幕后,做得多说得少。今天,让我们将镜头对准他们,把话筒交给他们,让他们在老兵e家与军旅告别、与军报告别、与战友们告别——

郭乾刚,山东淄博人,2001年入伍,四级军士长,管理局汽车队司机。

真的要走了!马上就要脱下军装,心里空落落的,一种莫名的惆怅涌上心头。别了,我心爱的绿色军营;别了,我亲爱的首长、战友;别了,我亲爱的解放军报社。是你们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珍惜,助我实现了人生的跨越,为我镌刻了无悔的青春。不管以后我走到哪里,我依然会眷恋你们、关注你们。因为有你们,我心中的梦想会更加坚定,前进的道路会更加宽广。说再见时,也祝你们的明天更美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