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学习讨论会

来源:吉林医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8-06-26 08:57

6月1日下午14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第一教学楼207教室召开了郑德荣教授先进事迹学习讨论会。

学习讨论会邀请到郑德荣教授的学生——吉林医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姜淑兰教授为大家作了《郑德荣教授的先进事迹汇报》主题报告。

姜淑兰教授从郑德荣教授信仰马克思主义的笃定和执着;终生致力于中共党史学术研究的追求和创新;毕生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奉献和坚守;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四个方面介绍了郑德荣教授生活和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讲到动情处,几度哽咽。

主题报告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修杰和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教研室教师王辉分别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党总支书记李晨作了活动总结,他在总结时指出学习郑德荣教授先进事迹首先要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担当;其次要重点学习他为人师表、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第三要学习郑德荣教授严谨求实、不断创新的治学态度;最后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结合本职工作,结合课堂教学,把郑德荣教授的先进事迹讲授和传播给广大学生,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和德育工作取得新成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