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学习讨论会在延边大学举行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8-06-26 08:58

5月16日,延边大学会计学专业党支部开展了“学习筑梦”系列活动之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学习讨论会。学院党委书记高斌作为特邀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高校学生头脑,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积极响应吉林省高校工委在全省大学生中开展的“学习筑梦”行动号召,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争作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延边大学会计学专业党支部书记全香花表示,要积极学习郑德荣同志的价值追求,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并积极响应吉林省委大学生“学习筑梦”行动号召,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新时代大学生头脑。

延边大学会计学专业党支部党小组组长李梦表示,作为在校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密切联系实际,将青年的力量发挥到极致,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举行本次会议旨在缅怀郑德荣同志,促使专业学生党员、团员积极追求个人理想,把个人理想融入进中国梦中。立足专业党支部,建立思政课堂、定期进行先进事迹学习,提升学习思想高度。进一步让广大的青年学生有报效祖国的崇高理想,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原标题: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学习讨论会在延边大学举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