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在陕西启动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袁帆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8-05-10 18:16

“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在陕西启动,中央网信办、陕西省委网信办领导向采访团授旗。

中国军网西安5月10日电(记者袁帆)5月10日,以“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为主题的“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在陕西西安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从5月开始,将在半年时间里,分赴陕西、重庆、广东、福建、新疆,通过网媒视角,展示“一带一路”倡议沿线省区市抓住机遇,在经济、社会、文化等诸多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

启动仪式上,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展现好“一带一路”倡议给各地带来的巨大变化,鼓舞斗志、凝聚共识,培养和锻炼好网络媒体队伍。“启动仪式和采访首站放在陕西,因为这里是丝路起点,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这里曾经孕育和见证古丝绸之路的辉煌,今天又因共建‘一带一路’而焕发出勃勃生机,为陕西发展再次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赵彦龙讲话。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