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攀岩队2银3铜结束亚运会征程

来源:新华社作者:林德韧责任编辑:李丹妮
2018-08-28 08:34

新华社印度尼西亚巨港8月27日电(记者林德韧)雅加达亚运会攀岩项目的比赛27日在巨港全部结束。在当日进行的男、女速度接力比赛中,中国四支队伍均冲金未果。

女子速度接力比赛中,由牛笛、邓丽娟、潘旭华组成的中国2队获得银牌,她们在半决赛中击败中国1队,但在与东道主印度尼西亚队的决赛中不慎犯规,遗憾摘银。邱海梅、倪明薇、宋懿龄、何翠莲组成的中国1队夺得铜牌。

男子速度接力比赛中,中国1队和2队分别在半决赛中败给了印尼的两支队伍,中国2队最终摘下铜牌。

至此,本届亚运会攀岩项目全部结束,中国队在男女速度个人、男女速度接力这4个项目上各有斩获,一共获得2银3铜,但与金牌失之交臂。

攀岩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在本届亚运会上首次被设立为比赛项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