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进大会堂?这是军网记者进入“委员通道”采访区打开方式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华清 康哲 毛志文 牛晨斐责任编辑:王俊
2018-03-04 01:44

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前,首次开通的“委员通道”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张”,来自多个界别的11名全国政协委员接受媒体采访。

为了第一时间准确发出委员的声音,军网记者一路跑进人民大会堂,经历了排队、抢占有利位置等环节,最终顺利进入到“委员通道 ”采访区。

14时05分,第一组委员亮相。军装在身、威武英挺、淡定自若……杨利伟笃定自信的回答也让在场的中外媒体记者频频称赞。

站在众多媒体的背后是一双双关切的眼睛,他们得以透过“通道style”打开的这一扇扇窗,从多个角度get到中国发生的具体变化,特别是进入新时代更加自信、开放、包容的精气神,这“委员通道”上写满了中国的开放与自信!

民意通道越来越成熟,戮力同心奋进的新时代也必将更加兴旺、更加繁荣。

关键历史节点的盛会值得广大网友的期待。未来的十余天,就请守候中国军网,聆听两会传出的“中国好声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