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在绵阳举行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李建文责任编辑:杜汶纹
2018-07-31 15:54

记者30日从在京举行的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9日在四川绵阳举行。请关注今天出版的《解放军报》的报道——

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新闻发布会现场。

解放军报北京7月30日电  记者李建文报道:记者30日从在京举行的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9日在四川绵阳举行。

本届科技博览会专门设立了10000平方米的军民融合馆,中电科技、中国兵装、中国核建、中国航发、航天科工、航天科技等军工集团,以及中科院、中物院、中国空气动力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将组团参展,集中展示国防科技工业最新技术成果。今年首设北斗技术应用展区、核技术应用展区和航空航天展区,并举办北斗应用大会、中国核医学专业论坛、航空产业创业峰会等系列论坛活动和国家级赛事,为军民融合项目的展示、交易和转化搭建“展览+论坛+赛事”三位一体的合作交流平台。

作为军民融合的重要平台,科技博览会自2013年10月首次举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全方位展示了我国军民融合、创新驱动发展成果,促进了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加快了全国军民融合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据悉,今年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中国航空双创大赛40余项获奖项目和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和知识产权相关产品,以及灵雀验证机、智能无人艇等一批展品将亮相本届科技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专业论坛,并发布一批国家、省级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成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