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招飞展馆升级亮相航展,快来看都有哪些新变化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白玮、李建文责任编辑:杜汶纹
2018-11-07 03:23

第十二届中国航展11月6日开幕,空军招飞展馆全新升级再次亮相。这次的招飞展馆都有哪些新变化?详情请关注今天出版的《解放军报》带来的报道——

空军招飞展馆升级亮相航展

解放军报珠海11月6日电  白玮、记者李建文报道:第十二届中国航展今天开幕,空军招飞展馆全新升级再次亮相。

本届空军招飞展馆主题为“竞逐空天梦、护航新时代”,主要展现空天力量、传播空天理念、弘扬空天文化、提升品牌形象。通过向社会公众宣传空军招飞相关政策规定,持续激发各界关注空天发展、支持空军建设的热情,为建设世界一流空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吸引更多有志青年投身空军飞行事业。

本届招飞展馆以空军蓝和天际白为主色调,采取三面环抱、左右对称、上下融合的布局方式,充分体现人民空军开放的状态、自信的姿态和包容的心态;顶部精心打造“飞翔之翼”凌空造型,展现空军官兵奋飞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履行新使命的责任担当;展馆巧妙设计成“张开双臂”造型,寓意人民空军对青年学子成长成才悉心关注、倍加呵护。展区划分为智能科技互动区、模拟飞行体验区、飞行荣誉展示区、心理选拔检测区、全息影像合影区和招飞政策咨询区,大量运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高新技术,全方位展现空军招飞工作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取得的新进展,见证空军在响应“空天一体、攻防兼备”伟大号召中取得的新成就。

航展期间,还将邀请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飞行员做客现场,与观众“零距离”互动交流、签名合影、发放招飞政策相关宣传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