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武警部队这样行动

来源:人民武警作者:康智星、甘洋等责任编辑:姬彩红
2019-04-16 16:10

上海

武警上海总队执勤三支队官兵与闵行区江川小学的学生一起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讲”活动。武警官兵向学校师生讲解国防知识,传授卫生救护、灭火器材使用知识,帮助他们了解国家安全,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维观念。活动期间,武警官兵还为驻地师生进行了擒敌术、刺杀等军事课目表演,并与大家在印有“国家安全事关你我他”的横幅上签字。

记者:陈乾根、刘威

江苏

近日,武警江苏总队淮安支队组织开展军营活动开放日,市周恩来红军小学300余名学生走进军营,接受传统教育,体验军营生活,增强国防意识。参观结束后,武警官兵组织学生们体验了队列训练,在教官的口令下,学生们聚精会神的听着、模仿着,一张张稚嫩的脸显得认真又可爱。这次经历,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热爱国家、热爱国防的种子。

记者:李侃、蔡缪卫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