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北京卫戍区朝阳第七退休干休所开展主题祭扫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海涛 杜金勇 卢庆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2-04-02 23:05

清明节前夕,北京卫戍区朝阳第七退休干部休养所组织老干部、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渤海镇的九公山“铁军纪念园”,开展“缅怀先辈守初心,永葆本色跟党走”主题祭扫活动。

 

4月2日上午10时许,数十名老干部、新四军后代以及青年官兵和北京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代表近200人,整齐列队,在礼炮声中,仪仗队员敬献花篮,老干部、官兵敬献了鲜花。老一代革命家的后代为部队官兵、文职人员进行了革命传统教育。

这次主题祭扫活动,是干休所老干部践行“守初心、严纪律、葆本色”年度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老干部纷纷表示,在缅怀先辈的同时,不忘初心使命,永葆革命本色,继承先辈遗志,以实际行动传承好红色基因和家风,践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参加祭扫活动的官兵们表示,“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激励代代后人,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听党话、跟党走,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强军兴军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告慰先辈。”

文字:王海涛 杜金勇

摄影:卢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