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于军网>>品牌活动>>正文

“下载军报客户端,带你去看航天城”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姜紫微2014-12-02 16:36
  中国军网北京11月4日电 “下载军报客户端,带你去看航天城”有奖下载活动抽奖仪式近日在解放军报社举行。在北京军区某部官兵和客户端用户代表的共同参与和监督下,从解放军报客户端用户和军事记者新浪微博粉丝中抽出55位幸运儿,来自河北、山东、沈阳等地5位用户喜获参观甘肃酒泉东风航天城机会,20位用户获得神舟飞船模型,30位用户获得航天员签名纪念册。
 

10月16日至10月22日活动期间,广大解放军报用户和粉丝积极参与互动,评论人数达数千人。大家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由衷赞叹,被老一辈科技工作者和部队官兵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染,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网友“八一军刺”赞叹道:“那是一个激情燃烧的年代,为了祖国的事业,他们以身许国,甘守寂寞,隐姓埋名,铸就了大国神剑,捍卫了祖国的主权,功绩万古流芳,精神千秋万代!!!”网友“用户183883”说道:“中国老一辈的科研工作者,他们不求名不求利,在物质条件极其艰苦的环境下,他们有着崇高的社会主义信仰,本着建设祖国,服务人民的愿望,他们踏实肯干,艰苦奋斗,善于钻研,努力完成国家富裕的任务,铸就了一个又一个不朽的辉煌。” 网友“我愛藍色大海”认为:“重视国防,人人有责。没有强大的国防,就沒有今天的稳定社会。所以必须让人们知道国防建设的重要性。国防建设不是某一个一群人的事,是全国所有人民的共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