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于军网>>寄语军网>>正文

罗援:并肩战斗 发出强音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罗援责任编辑:姜紫微2014-12-05 15:41
 

罗援 军事科学院原世界军事研究部副部长,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共和国的巨轮承载着中华民族的复兴之梦,驶入充满希望的2014 年。在这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之际,新版中国军网也扬帆起航了。

纵观国际国内形势,复杂多变,我国安全和国防、军队建设面临着许多新的威胁和挑战。新的形势,对军队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也给军队的宣传工作赋予了新的任务。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军队能打仗、打胜仗鼓与呼,抢占并坚守意识形态战场上的“高地”,是中国军网刻不容缓的职责和使命。我愿与中国军网诸战友并肩战斗,人在阵地在,在这个没有硝烟的特殊战场上,不仅发出中国好声音,而且发出中国强声音。

新年伊始,赋诗一首,寄语新版中国军网:

马年将至,甲午又来。

大风扬兮,龙腾四海。

揽月捉鳖,克难攻坚。

雄心未已,策马挥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