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兵器天地>>正文

摄影师抓拍美军F-18战机以563公里时速飞过大桥

来源:国际在线责任编辑:遥远2014-10-23 16:06

美国旧金山居民谢尔顿10月初拍摄到美国海军“蓝天使”飞行表演队俯冲飞过金门大桥的风姿(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2日报道,美国加州旧金山55岁业余摄影师里奇·谢尔顿(Rich Shelton)日前幸运地抓拍到美国海军“蓝天使”飞行表演队飞过金门大桥的风采。美国海军发言人称,当时飞机时速可能超过563公里。

这些照片是谢尔顿在10月9日拍摄的,当时“蓝天使”飞行表演队正在为今年的旧金山海军周(Fleet Week)活动做准备。谢尔顿幸运地抓拍到F/A-18“大黄蜂”战斗机悬停在金门大桥上空的震撼场面。

谢尔顿在一个收费广场边拍摄“蓝天使”飞行表演队。蓝黄颜色的战斗机从远处地平线飞来,像燕子般从金门大桥上空俯冲而过。谢尔顿承认:“能抓拍到这些完美的照片需要相当多的运气。”

一名美国海军发言人称,F/A-18“大黄蜂”战斗机重约30吨,当谢尔顿冲它拍照时,它的时速达到563公里。谢尔顿总共拍到20多张照片,并上传至Facebook。截至22日下午,这些照片已经收获4000多个“赞”,经无数人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