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兵器天地>>正文

中国空军8架歼-10战斗机飞抵航展现场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杨振 黎璇责任编辑:遥远2014-11-05 12:53

空军飞行员将驾4型新机在中国航展上飞行表演

首次成体系组织装备展示,让公众感受空军65年建设发展成就

中国军网北京11月5日电 (杨振、黎璇)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11月5日表示,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8架歼-10表演机当日飞抵珠海,紧密备战第十届中国航展,为社会公众奉献“蓝天芭蕾”。在本届航展上,空军飞行员还将驾驶运-20、空警-2000、空警-200等新机进行飞行表演,展示中国空军65年来的建设成就和中国航空工业的发展进步,回报社会各界对空军的关心支持。

申进科说,11月11日,第十届中国航展开幕日,恰逢空军成立纪念日,这是中国航展举办近20年来的第一次。空军将结合参加航展开展一系列面向社会公众的活动,空军飞行员驾4型新机在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是其中的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