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参加中俄海空联合军演的中国空军3型战机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广智 田旭辉 刘大全责任编辑:姚远
2015-08-25 08:28

中国军网北京8月24日电 (刘广智 田旭辉 刘大全)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8月24日发布消息说,在中俄“海上联合-2015(Ⅱ)”海空军事演习中,中国空军出动歼-10、歼轰-7和空警-200编成中方空军战斗群,参加了8月24日进行的“联合防空”科目演练。空军参演的3型战机性能如何,军事专家王明志逐一作了介绍。

歼-10是中国自主研制的全天候超音速多用途战斗机。王明志说,歼-10主要担负夺取制空权、近距离空中火力支援、对纵深地/海面目标精确打击等多用途作战任务,具备全天候条件下空空作战、空面打击能力。

歼轰-7是中国自行研制生产的超音速战斗轰炸机。王明志介绍,歼轰-7主要担负对地/海面战役、战术纵深目标的攻击任务,在昼、夜和各种气象条件下具有较强的空防、作战及生存能力。

就空警-200预警机,王明志表示,空警-200是中国自主研制的轻型、全天候、多传感器空中预警飞机,主要承担空中巡逻警戒任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