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海上联演战舰装备“大起底”

来源:新华网作者:黄海敏 许江山 周玲娜责任编辑:姚远
2016-05-07 20:40

在“兰州”号的另一头,美国海军DDG-63“斯特西姆”号却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舰尾用隔板同韩俄等其他军舰隔开。

5月4日,靠泊在文莱麻拉港口的美国海军DDG-63“斯特西姆”号。亚太日报记者黄海敏摄

美国海军DDG-63“斯特西姆”号服役于美国海军第七舰队第15驱逐舰中队,属美国海军主力驱逐舰“阿利伯克”级FlightⅠA型,为伯克级早期型号,是美国海军第二级搭载宙斯盾系统的防空舰。全舰主要以宙斯盾系统为核心,武备方面主要有十二组共96单元Mk41垂直发射系统,一门Mk45 127mm舰炮,两座四联装鱼叉导弹发射架,两座Mk32三联装324mm鱼雷发射器以及两座密集阵近防系统。

5月4日拍摄的美国海军DDG-63“斯特西姆”号上两座四联装鱼叉导弹发射架。亚太日报记者黄海敏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