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看!“环太军演”明星舰艇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作者:刘征鲁责任编辑:姚远
2016-08-15 08:41

“李亿祺”号常规潜艇

 

提起韩国流行歌曲,想必中国的“歌迷们”更喜欢他们酷炫的舞蹈,韩国流行音乐更侧重于在旋律上给人以震撼,这次参演的韩国“歌手”,可是位地道的“大帅哥”,论颜值、看舞步,“李亿祺”号潜艇的水下演绎可一点不比大家熟知的郑智薰要差。

“李亿祺”号潜艇水下排水量约为1200吨,既可以执行反舰和封锁作战任务,还可以执行布雷任务。该型潜艇综合性能比较优秀,是韩国海军水下作战的骨干,并向印尼出口了3艘。

军演中,“李亿祺”号主要承担空潜、舰潜、潜潜的对抗任务,是很多反潜飞机、水面舰艇和核潜艇搜索的目标艇。这是因为美军潜艇全部为核潜艇,而亚太地区存有的常规潜艇越来越多,韩国潜艇可以较好地模拟常规潜艇,有效提升美军及其盟军的反潜战力。 

(作者单位:国防大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