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接触海量明星武器,不止是看看哦

来源:中国国防报作者:王赫责任编辑:李文慧
2017-09-11 11:36

逼真特效打造酷炫体验

在体验区,我们最先感受到的是第一艘航母辽宁舰的仿真模型。登舰后,跟随电子屏幕中的指挥员手势,体验者便可模拟引导舰载机起飞……

体验完指挥员的角色之后,你还可以体验下舰载机驾驶员的感觉。坐上旁边的“4D舰载机”,带上VR设备,就可以准备起飞了。将发动机油门推至最大加力状态,飞机引擎发出了低沉而巨大的轰鸣声,在巨大的加速度作用下,飞机速度上升得很快。在飞机离舰的刹那间,轻轻地拉起机头,十几吨重的战机便轻盈地飞上了蓝天。

海防主题展区里的刺激远不止这些。观众在潜艇模型里不但可以装填鱼雷,还可以操纵按钮发射,并在屏幕上观察打击效果;乘坐两栖突击车,佩戴VR设备,可体验到战车在波峰浪谷间猛烈颠簸的感觉……

在陆战展区,99A主战坦克、155自行加榴炮、300毫米远程火箭炮一字排开,这些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陆军主战装备,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驾驶坦克纵横驰骋,操纵火箭炮指哪打哪,这些都不是难事。

飞完舰载机,飞飞轰炸机怎么样?那好,我们可以进入航空展区。这里有电视新闻中常出现的空军轰-6K战机,巍然矗立的大个头让人感觉威风凛凛。登上机舱,穿戴上VR体验设备,便可全程感受一次随战机执行远程轰炸任务的壮美感觉。

轰-6K旁边的“720°飞行”项目,观众可乘战斗机体验激烈角逐、搏击云霄的空中格斗,可体验到旋转、侧飞、俯冲、加速升空等逼真特效。

想从天空进入太空,了解浩瀚宇宙,就要到航天仿真项目成果展示区体验了。在交会对接体验舱里,观众可实际体验操作“神舟”十号飞船与天宫一号完成对接,体验航天员的生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