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朝鲜发射导弹后韩军立即发射弹道导弹回应

来源:参考消息网责任编辑:李文慧
2017-09-15 16:49

图为“玄武-2”弹道导弹发射场景。(韩联社/韩联参提供)

韩媒称,韩国联合参谋本部(韩联参)9月15日消息,朝鲜当天凌晨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一枚导弹后,韩军立即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玄武-2”弹道导弹。

据韩联社9月15日报道称,韩军针对位于平壤顺安的朝鲜导弹发射地设定250公里的射程,第一时间进行“玄武-2”弹道导弹的发射演习,“彰显了韩军拥有能实时回应朝鲜发射导弹的能力”。报道称,韩美两军此前已捕捉到朝鲜准备发射导弹的迹象,一直密切关注朝军相关动静。

据韩联参9月15日消息,朝鲜今晨6时57分许在平壤顺安一带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一枚型号不明的导弹。该导弹飞越日本上空,飞行约3700公里,最高飞行高度为770公里左右。据分析,根据导弹的飞行距离和最高高度,朝鲜所射导弹可能是“火星-12”中远程弹道导弹(IRBM)。

这是朝鲜自8月29日从平壤市顺安一带向东部海域发射1枚“火星-12”中远程弹道导弹后仅隔17天的再次发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