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大咖”云集的国防电子展览,一定不要错过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符马林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8-05-04 22:27

新闻发布会现场。

二、“助力一带一路”,国际展商热情不减,专业买家云集

自创办以来,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以其对新技术新产品的高度关注、对国防电子行业方向的绝对引领、对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大力推进获得了专业领域的广泛肯定及享誉世界的品牌影响力。特别是“中国市场”的强大魅力,始终吸引国际知名参展企业持续多年高调亮相CIDEX。在本届展览会中,与会观众将看到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新科技产品:水下机器人、宽带毫米波网络分析系统……这些国际上的新技术、新产品,一定会满足到场专业买家和观众的探奇。

为促进国际贸易合作发展,主办方还邀请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专业买家莅临展览会。国际市场的需求,本土技术的创新发展,将在本届CIDEX交流碰撞,创造出更多商贸洽谈机会,促成更多的国际合作。

三、探讨行业趋势,促进多层技术交流,专业论坛精彩纷呈

展览会同期将举办“反恐处突中的电子对抗论坛”“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与装备峰会——北斗++专题论坛”“2018未来装备创新发展论坛暨装备信息化、智能化、无人化关键技术研讨会”以及“第八届国际测试仪器应用技术大会”四场专业论坛。其中“反恐处突中的电子对抗论坛”为最大亮点,论坛重点围绕反恐处突中反无人机电子对抗、通信对抗、高新技术应用等问题,邀请众多代表目前国内最高水平的科学家、技术专家,共同研讨电子站技术与装备发展趋势、共享创新性成果,推动反恐处突电子对抗技术发展。

2018年5月7日至9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一定不要错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