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来源:新华社作者:霍小光、张晓松责任编辑:牛晨斐
2016-07-01 20:50

李克强在主持大会时说,全党同志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和鞭策,坚定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融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勇于担当、务实苦干、攻坚克难,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领导同志出席大会。

中央党政军群各部门和北京市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在华工作的外国专家代表,首都基层党员和各界群众代表,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代表等约3000人参加大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