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炮兵某旅“信息流”在“生命线”上涌动

来源:科技日报作者:任  原  徐昌磊责任编辑:杨红
2015-01-27 10:22

科技日报讯 (任原 徐昌磊)第二炮兵某旅女子导弹发射连指导员陶静登录旅思想政治工作信息化辅助系统后,上面显示着当天连队政治工作的最新信息。而登录该系统查阅、处理新信息,已经成为陶指导员每天早晨出操后的“必修课”。

以往,机关在组织蹲点调研时发现有少部分官兵对政治工作存在着认识误区,觉得政治工作虚虚实实能量低,政治干部说说写写作用小,工作开展死板僵硬没趣味。如何消除官兵心中的认识误区,树立政治工作威信?旅党委很快将其作为重点问题摆上议事日程。“在工作方法上寻求创新,构建集信息资源管理和学习训练功能为一体的政治工作信息化平台,使网络载体与政工本体有机结合、信息功能与政治功能深度融合,达到吸引官兵参与、提高工作实效的目的。” 旅政委马福升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