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第二炮兵>>正文

“兵王”王忠心千里来上会

来源:军报记者微博作者:洪文军  余金虎  周  玮责任编辑:杨红2015-03-04 09:07
 

“作为一名兵代表,不为兵代言,就是失职!”

王忠心告诉记者:“习主席当年接见我的时候,曾说过部队需要更多像我这样的士官技术骨干。这既是夸赞,更是一种鞭策,我除了毫无懈怠地发挥好普通一兵的职责,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我也要义不容辞地履行好基层官兵代言人的职责,为他们的权益鼓与呼。”

第二炮兵导弹专家、某基地总工程师于宗宝说:“作为战略导弹部队,不能没有站在战略筹划高端的钱学森,也离不开千千万万个坚守末端岗位的王忠心。”

 

他的言论让我们感动:

“今天不努力,明天就要被部队淘汰;今天不学习,明天就要被专业抛弃。”

“我做的都是自己应该做的工作,尽的全是自己应该尽的职责,我参军入伍的初衷就是对得起这身军装。”

“我选择当兵的理由很简单,就是看到村里不少小伙在部队有了出息,我也想在部队干出名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