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炮兵某通信团狠抓汛期战备保畅通

来源:科技日报作者:范俊刚责任编辑:杨红
2015-07-07 15:44

科技日报讯 (范俊刚)连日来,持续的降雨使驻高原第二炮兵某通信团防汛压力不断增大。该团紧贴担负使命任务,针对汛期特点狠抓部队战备和通信保障畅通,确保部队遇突发情况能“拉得出、联得上、通得好”。

该团结合近期雨情、汛情多发的实际搞好针对性教育;及时召开形势任务部署会,重新修订完善通信保障方案,配齐配好防阻断物资和防汛战备器材,随时做好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通信保障准备;要求外线分队对管辖线路加强巡查力度,及时对重点通信线路、危险地段进行维护加固,重要地段派人蹲守,做到线路情况一口清,故障排除一摸准;对机房、台站、通信要素进行一次全面检修维护,查出问题限时整改,并要求官兵严格通信战备值班制度,营连主官24小时跟班作业,有效提升了汛期应急通信保障能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