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炮兵某部强化党员意识 入党纪念日过出荣誉感责任感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范俊刚 罗焱文责任编辑:杨红
2015-08-30 04:25

第二炮兵某部强化党员意识

入党纪念日过出荣誉感责任感

“2005年7月1日,你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今天是你第10个入党纪念日,党组织向你表示祝贺,希望你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党员先进性……”

7月1日,第二炮兵某部三营士官党员王琪接过营党委书记唐钧益送给他的入党纪念日贺卡,贺卡上这段话让他激动不已。仪式上,还有18名7月份入党的该营党员骨干和王琪一起分享了这一喜悦。

入党纪念日是党员政治生命里的光荣日子。该部党委为强化党员意识,激发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去年以来在党员骨干中深入开展“寄红色贺卡、送温馨祝福、展党员风采、抒将士情怀”活动。由组织部门具体负责,为每一名党员骨干制作个性化贺卡,经党委领导签名后按时寄送。对正在执行重大任务的党员,以及高龄、住院党员,也安排专人寄送,让他们能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结合入党纪念日活动,基层党组织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聆听先进事迹报告等活动,激发党员骨干创先争优的热情。今年,该部先后参与远程实弹发射任务4次,完成重大临时性任务9次,党员骨干自觉叫响“我是党员看我的、我是党员跟我来”,在任务训练一线树起鲜亮的旗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