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后勤部锤炼部队恶劣环境下保障能力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孙现富责任编辑:杨红
2016-01-11 13:19

火箭军后勤部教育引导官兵以忠诚之心投身改革强军实践

凝神聚力不分心 苦练本领不懈怠

本报讯 特约记者孙现富报道:新年伊始,火箭军某综合仓库把各保障单元拉到野外生疏地域,开展针对性应急保障训练,锤炼部队恶劣环境下保障能力。军队改革启动后,火箭军后勤部通过扎实有效的思想政治工作,凝聚起磅礴的军心士气,激发出旺盛的练兵热情。

为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和机关干部坚决拥护改革、积极投身改革,该后勤部通过调查问卷、个别谈心、集体座谈等形式,研究分析各部门不同类别、不同岗位、不同层级干部的思想反映,组织召开干部代表座谈会和干部队伍思想形势分析会,准确掌握大家的所思所虑。

与此同时,针对部分人员的思想波动和改革带来的现实影响,他们广泛开展谈心活动。通过一对一谈心,面对面交流,摸清思想底数,稳定思想情绪。部门以上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小组“支持改革不讲条件,保障打赢彰显忠诚”专题组织生活会,人人谈体会,个个表决心,以“关键少数”的模范行为引领和感召广大官兵。

记者在该部机关及所属部队采访时看到,各级领导和党员干部面对改革不分心,凝神聚力干事业,以强烈的使命担当筹划年度工作,苦练保障打赢本领。在日前组织的一次应急保障训练中,野战医院20分钟便开设完毕并接收“伤员”;多功能野战仓库半小时内便全部展开并收发物资,真正做到了管理精准有力,保障优质高效,展示了后勤官兵过硬的战斗作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