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集体婚礼 现场说出“我爱你”

来源:中国军网-军报记者作者:王文跃、朱雄责任编辑:乔梦
2016-05-20 21:35

百对新人喜结连理

——火箭军某部隆重举行集体婚礼

夫妻对拜

5月20日,由火箭军某部主办,云南省双拥办、云南省妇联和昆明市双拥办、昆明市妇联以及云南众筹爱国拥军基金会协办,以“携手彩云南·情定火箭军”为主题的集体婚礼在火箭军某部隆重举行,100对新人在掌声和祝福声中缓缓步入“幸福之门”,在国旗下许下爱的誓言,让军地领导和广大官兵一道见证了他们的甜蜜爱情和幸福时刻。

向新娘求婚

“军徽做媒,100对新人喜结连理;长剑作证,100对姻缘永结同心;他们从相识相知、相爱相恋到相依相偎、相伴相随步入婚姻殿堂,浪漫与忠诚交融,奉献与付出交汇,真心与真爱交替,值得倍加珍惜、终身铭记。”上午8时30分,随着炮竹声声响起,接亲车队徐徐向婚礼现场开去,拉开了集体婚礼的帷幕。营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威风锣鼓队、舞狮队在大礼堂前侧齐聚表演,一时间,火热的军营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