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战略火箭兵演练:多款“大杀器”亮相

来源:参考消息网责任编辑:李晨
2016-07-13 14:55
 

外媒称,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日前宣布,包括“白杨”、“白杨”-M和“亚尔斯”导弹自动发射装置在内的近400件军备,将参与练兵,提升战斗值班技能。此次演习将在全国各地展开,从特维尔州到阿尔泰边区。

据俄新社7月11日报道称,俄国防部在公告中称:“在作战训练中,战略火箭兵将演练把导弹系统运往野战阵地、行军、随阵地转移而疏散军备、阵地工程布防、隐蔽及警戒等环节。”

士兵们将操练发现、包围和消灭假想破坏者。在本阶段,新的“台风”-M战车也会随无人机共同亮相。

在此次演习中,火箭兵还会攻克遭受污染地区、击退敌人的陆上及空中进攻、组织与增援部队的合作等,并完成非实弹发射任务。

俄战略火箭兵在年底前将进行逾40次司令部和约20次首长司令部训练、近10次首长司令部和近50次战术及专业战术演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