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指挥学院百余人担任新生军训教官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志亮  郑驰  许向前责任编辑:杨红
2016-09-07 14:06

火箭军指挥学院军训师首次出动

——“三大亮点”点亮军人名片

9月4日,在华中科技大学校园里,出现了一批身着卡其色军装的军训教官,格外夺人眼球。这支来自火箭军指挥学院的军训师以“三大亮点”的新状态,在教官欢迎仪式上获得新生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据悉,本次带训教官共175人,军训学生共7343人。

部队出行正规化

快速装车,整齐列队,清点人数……上午8时,火箭军军训师以雷厉风行的硬朗作风、快速反应的机动能力、摩托化行军的方式通过二七长江大桥,顺利抵达华中科技大学。

承训官兵以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踏入南大门,全体新生夹道而迎,并打出“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笃实力行核心价值观”等军训标语,欢迎军训教官的到来。面对这支威武的火箭军军训师,新生和老师们纷纷点赞。

“这是火箭军由兵种改军种以来第一次承担我校军训任务,变的是名称、阵型,不变的是能力、气质。我相信,在火箭军指挥学院军训师的带领下,我校的军训任务一定能完成得更出色!”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梁茜在欢迎仪式上说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