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模式启动 火箭军战略能力实现“跨越升级”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蔡瑞金 杨永刚责任编辑:杨红
2017-01-16 08:20
跨区机动。(资料图)

正风肃纪 严守规矩

——打造政治生态“绿水青山”

只有守住规矩,才能风清气正。

为夯实战略军种发展根基,火箭军党委密集出台一系列党风党纪、选人用人、经费管理等方面的政策规定,既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又正本清源、树威立信,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转。

——政治生态向上向好。从干部大检查、财务大清查到开展巡视、专项审计,火箭军实行零容忍督查执纪、常态化明察暗访、清单式对账销账,释放出从严从紧、一抓到底的强烈信号。

——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制定落实领导干部“十个严禁”、基层建设“十不准”、控制饮酒“十条禁令”,立起铁规铁纪,层层强力纠治沉疴积弊。

——依法治军立起新规。常态开展专项整治月、条令学习周、安全警示教育日活动,构建形成全链条全流程法规制度体系;深入推进精准抓建基层“四建工程”,着力建强“三个一线”,不断夯实部队发展基础。

法规制度的笼子越扎越密,火箭军官兵敬畏纪律规矩之弦越绷越紧,严格依法办事的步子越走越稳。

一声号角起新航。在改革强军伟大征途上,激情满怀的火箭军,正披荆斩棘、破浪前行,谱写着新的“强军乐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