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送祝福 火箭军首长机关与基层官兵互拜新年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蔡瑞金 李永飞 段开尚责任编辑:乔梦
2017-01-25 20:18
被评为火箭军“砺剑堡垒”的某导弹旅发射一连官兵拜年。

中国军网北京1月25日电(蔡瑞金 李永飞 段开尚)1月25日上午,火箭军举行首长机关与基层官兵互拜新年活动。火箭军党委首长通过视频系统,向火箭军全体官兵、非现役人员、职工和家属,向为火箭军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向坚守在战备执勤、国防施工、教学科研岗位一线的广大指战员表示慰问,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将军与士兵,千里送祝福,座座导弹军营通过视频系统“一网相联”,广大官兵异地同步互拜新年。

拜年活动中,中央军委委员、火箭军司令员魏凤和,火箭军政治委员王家胜,分别与担负节日战备值班任务的一线作战部队官兵进行了视频通话,详细了解官兵战备执勤、节日生活等情况,代表火箭军党委和机关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火箭军全体官兵和家人拜年。

火箭军首长在致辞中要求,火箭军广大官兵要坚定不移维护核心、看齐紧跟,坚定不移备战打仗、履行使命,坚定不移落实改革、强大军种,坚定不移正风肃纪、纯正生态,进一步强化火箭军意识、具备火箭军能力、树立火箭军形象、珍惜火箭军荣誉,撸起袖子加油干,乘势而上勇作为,努力开创建设强大的现代化火箭军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拜年活动中,坚守在战备值班和工作任务一线的某导弹旅发射一连、某工程旅一营、战略导弹部队信息化蓝军分队、工程设计创新团队等官兵分别向党委首长机关拜年,大家纷纷表示,决不辜负习主席的殷切期望,狠抓备战打仗,努力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火箭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