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快递、使命必达”!火箭军为啥有这样的底气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梁蓬飞责任编辑:杨红
2017-03-12 03:31

投身改革强军 建设一流军种

记 者在新一轮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中,火箭军部队面临哪些考验?

谈卫红:在这场大考中,我们要适应新的领导指挥体制,包括深度融入全军联合作战指挥体系,还有力量、结构的优化等等,力度很大,目标就是建设世界一流战略军种。

刘国龙:火箭军部队同样面临撤并降改、进退走留。我们要从强军兴军的高度看待利益得失,算大账、算总账、算长远账,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如何使部队更加强大、更加现代化上。现在官兵思想稳定、精神饱满,部队战备训练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稳步推进。

李贤玉:社会上有句流行语叫“东风快递、使命必达”,说的就是火箭军。为啥有这样的底气?因为我们始终将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这就是自主创新的力量。所以,实现火箭军的“强大”和“现代化”,就要坚定不移沿着自主创新的道路走下去,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